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無題文字

一個一個字.它可以慢慢的變成意義沒辦法說出來. 用寫的會不會比較簡單
難道
有時兩人走在路上..明明是走在一起
卻讓我覺得我們是形同陌路有時想拉住你的手
卻被你有意無意的放開
一次的放開 給我無限的遺憾
瞬間心好累
累的我想安靜
空白 我想會不會是陣痛 悶悶的過了就算
有時只是想靠著一個人感覺分享彼此
因為最先的哪句話.讓我猶豫許久 現在我才知道哪是你體貼的表現
是我一直錯怪 誤解腦筋死結讓我暈眩
我想我該付出了
希望你能承受的住我的付出
如果你沒辦法要跟我說清楚
好嗎
要自己裝著堅強 要自己裝著不在乎
要自己不要計較 要自己不要冷淡
要自己不要衝動 要自己不要想不開 讓自己鬆懈 讓自己昏迷
給我一點空間時間
我想 我還是改不了
真想呼自己幾巴掌
當眼睛一睜開 所想到的是誰 他會不會是你現在最在乎的人呢
希不希望能拉著他的手入睡.感覺他的呼吸聲 聽著他的心跳 彷彿哪就是幸福不自覺嘴角上揚
想做任何事的時候需要有任何的理由嗎?
常常表錯情的我 選擇冷淡傷到了你 我很抱歉但我真的不是故意
刻意我不會想做就做
你能明白嗎??
我不想造成你的負擔讓你對我厭煩
更不願意聽你為我嘆氣看你因為我的表情難過
我真的想對你好
讓自己隨著感覺漂流 暗藏的機緣會把我帶向你身邊 給予雙方單純的付出不求回報 哪是一種好美的氛圍就像殘留的氣味久久不能散去
貪戀著得到卻轉身強作鎮定
掩飾不住我內心的激動 臉上冷然一片要不等於求
我要給你 不是我求你
哪完全是出自於自願
但願有一天 我能很自然的擁抱你撫摸你
真的想擁有屬於我的溫暖
對不起 三個字影響我很深 錯 不在你 在我
是我讓你說出
是我錯 不是你 希望能 收藏著 謝謝你 而不是 對不起
你行嗎 害怕付出是你跟我的通病
當然也是現在人的矛盾
希望你對我好
但是又不知道我能給你多少
要個平穩 相互陪伴哪是最大的幸福
往往我們都忽略掉
聽你嘆氣 讓我覺得心疼哪是我讓你辛酸
哪不是適合你的態度
我要的是平行線中的連接
而不是兩條交集的曲線
最後走的路 誰也不知道
我要的是結果 當然希望哪會是你要的未來
現在的一切都是個考驗
希望你會願意陪我走 學著對你好 學著依賴你 學著在乎你 學著有表情 我想我要學的東西好多好多 希望你能慢慢等我學會
我不想刻意忽略想法 對自己自言自語
我不想讓你擔心我 所以我要讓自己好
我不想傷害你 因為我要你開心
當然也不想讓你手足無措我只是不習慣讓人對我太好
看你無辜的看著我 我會不忍心兇你...
但是我還沒學會安慰 所以我只能獃住
慢慢的我會在你面前
表現出我自己 壓抑另一面
是安撫展現出來就會收回我
世間來來去去都是過客 如今我們停留在同一個時間 一切就像是停止為的是讓我們安靜
慢慢的 一切就變成畫面一幕幕的播放 有些雜訊 有些失真 淡淡的灰
當下 一切才是真實過往 已隨風遠去 讓自己停下來隨處張望或許 身邊就已存在只是錯過
視線停駐 真實與否 由其心生
讓我懂得用心看待環繞著虛影飄緲一切彷彿不真 卻又令人留戀不已 問問自已



你出現...要答案但是問題卻是無解
無法寫出的公式 是我提不起筆 不是我不碰 是沒一個開始

當你走出迷霧中你要的是什麼短暫的明亮
還是一點一點的希望

傷 癒合後留疤
哪是恆久的 哪也是一個教訓
人也是要不貳過 第二次再犯同樣的錯就不該活在這裡了
曾經屬於你但是如今他卻遠走要怎麼學習失去的感覺這是我現在的必修的學分可是付出的未必我能拿的出

感覺胃痛 暈暈沉沉 身體也跟我抗議要給自己一點時間
躺在床上 耳朵涼涼的才發現是我的淚
風乾後 只剩我自己
獨自面對才知道透過淚看的東西是不真實的美
遇過一些事情才知重要 活的快樂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心裡有一根弦 波動震出一段一段 屬於深淵的頻率 慢慢平靜後 你會得到的是什麼? 是感動 是遺憾 還是不甘 當你得到答案後 可以告訴我嗎 發現有兩個我 外在的冰 內在是水 冰慢慢的融化 靠的是水幫它撫平傷口 但冰害怕的是水會取代它的地位
 一生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數十寒暑 冷暖交替 有多少的掙扎慢慢交纏著 你的一生中有什麼時候會面臨兩難呢??
當公平擺在眼前 付出算的了什麼..
心中並不會後悔 求的是個心安吧!!!
想要的往往從眼中消逝 只是你有伸手去碰嗎
擁有過..就滿足了嗎?
當你面對時 怕不怕
是沒結果的下場呢??
當結果無法改變 你的選擇是什麼???
逃避 面對 人是有很多面的
你要用哪種面目來面對 才是你完美的結束 就等於開始
讓你想想吧
我不想做誰 我就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