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文字七月

0730
忘記自己的樣子想要 有個新面貌
或許 重新來過不是夢拋掉以往的形象
學著過更好的生活
說不定 我會更開心!!

0721
過了一個階段即將面對的又不知是何種局面走一步 算一步
希望大家都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0714
唉 太過看得起自己發現 烏雲依舊在我頭上
何時 才會雲過天晴?

0713
身邊的朋友都接連的出事害我擔心到不行
唉 真想去看看病況但是 又不方便.....煩煩煩.....
管好自己就好
別妄想限制住誰不要把你的夢想加諸在他身上
不要惹到我 不然我也不管你是誰你去走你的路
哪不是很好嗎?何必要插手.....真是麻煩

0710
身體的不適 讓我得到悠閒也讓我重視到我的健康
朋友 都要健康喔

0709
有好有壞哪才是生活
太過安逸便會讓人不知好歹


相處當中 一直都是快樂的情緒就會忽略掉許多負面
一但提及 卻使人身受其擾路 還很長
有些事 慢慢發現傷害 會減低很多很多
好多好多都想與你分享漸漸的 你就會明白哪不會是錯誤.
我相信你 你相信我哪就是證明


0707
從不知道 人跟人之間會有哪麼大影響力也不知道
感覺真的是奇妙的東西更不知道 原來也是可以哪麼快樂
許多不知道 在遇到之後便 一切都知道了
你對我的轉變 你很高興相對的 我也有發現
不反對這樣 但還需要時間讓我去適應這樣的我
畢竟 我還是我自私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