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11小時的介紹

我 面臨到這樣的場面 我緊張了 不誇張 真的緊張 莫名的 想當年 我也是闖蕩江湖數X年 竟然會落到這種下場 果然歲月催人老 看你不順眼 幸好我有修身養性 老天待我不薄 閑打屁渡時間也讓我這樣混過了哪頓介紹宴 把自己穿的像是要去應徵 冏rz 介紹一下對方好了 公司名片上面寫著TSMC 想必大家應該都很聰明 不用我多說 (話說 我還真不知道 XD) 雖然 有參與現場的某同學說 他不是你的菜~~~~(當然是私底下) 不過 他到不是像我原本想的哪種宅 還給我刺青哩 嘖嘖嘖 原本想說 喝個茶敷衍了事 沒想到 續攤看電影 逛夜市 唯一對我抱怨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拿錢哪麼快... 這樣也不行 真是難相處 根據這樣相處下來 某同學下了評語 他對你有意思!!! 我就說 我知道....某同學又說 哪他是你的人了~~~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