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文字山 三

11/27
久違的聲音 我卻認不出
感覺你的無奈 你的不舒服
我卻說不出任何話.....
遲來的信...字字都說著你心情
該死的 你.........把我名字寫錯
還錯字一堆 亂無章法...= =

11/15
突然覺得心情悶悶
呼 感覺不好
是暴風雨前寧靜嗎??
希望 不會再出現我不想面對的情況

1/8
錯覺 電話怎麼會響起??還顯示你的來電? 因為你的偉大.....
讓我感覺很心煩也讓我覺得很沒用
太多事 我想告訴你但 不要再自以為為我好
哪只會變成太多錯誤.......

11/6
一早 電話響起還不知清醒...你哪位??
我真的睡糊塗了...
你的聲音 我還認不出來
短短幾句話 卻忘了說
我好想你~~~

1103
這是第一天...卻發現 我已經承受不了
往後 還有五百多天
一天 一天的過.....
呼 是該讓自己放鬆
慢慢的 也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