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文字山 一

8/22好快 時間彷彿是無痕跡我也 即將走上另一段人生
哪是陌生又熟悉
讓我 先沉澱 才來重新認識
哪是更好的 經歷
當 最深刻的人 突然又出現
哪 該做何反應
你呢? 又是怎樣的心態
4/24
so many things let me feel stress.i can't that i don't want.
sometimes i feel so lonely,even i have friends..anyway just be myself
even smile that will has some sad inside.
4/2
相隔一月 我又產生太多想法談過幾段感情 發現自己有種不該有的情緒
總是擺座天平 來當作平衡一邊是我 一邊是他
不敢說 一直是維持平衡的狀態多半都是偏向我這邊
努力 為他設想 為他好我想 我只是要個感動
讓我覺得我這樣是沒錯的
可惜 我往往很少聽到哪些話語
好幾次 我會在腦海中描繪著兩人甜蜜相處的情形
呵呵 卻一次也沒發生過...太容易僵住的我...沒辦法轉換為真偏偏 我又暗自希望他會如此對我而 總是事與願違...
我懂 愛一個人不求任何回報.....我盡力去做我能做的
只希望你能說聲謝謝......
這 我也心滿意足
讓 許久沒碰菸的我 又懷念起它的迷茫......
3/2
無預警 又多了一個月果然 時間是可怕的流逝
有了許多 也失落許多
我有想過 有清楚過嗎?其實 根本就在逃避吧
脆弱自卑 不想再擴大也謝謝你陪伴跟包容
我會走向我的路相信路上會有你身影陪我
2/1
好快 一下又過一個月了
感嘆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又開始對自己茫然
好多事情卡著
不知道 還能撐多久
這是好還是不好
關係 更進一步
這是不爭的
給自己一點信心吧
我想 我會更開心的
是嗎?
1/19
越來越沒過年的感覺
也過了可以領紅包的年紀
未來路 還好長
大家 加油加油
想做就去做 不要讓自己懊悔

1/13
Today is my birth...
But I don't want anything.
just want to say..Happy birthday to me!
and my friends are always happy.
I love you....^^

1/10
原以為 我已經沒事?我有愛我的人
看到他的祝福 還是讓我心酸
我會照顧我自己
在生日哪天 我會送個願望給你
希望 你能快樂 在我離開你之後....

沒有留言: